close
卡門伊蕾卓 有氧舞孃系列2.-我就是天生舞孃



卡門伊蕾卓 有氧舞孃系列2.-我就是天生舞孃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544299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


  • 當世界大城市在流行鋼管舞的時候,你怎麼能錯過這麼性感的舞蹈教學DVD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卡門伊蕾卓 有氧舞孃系列2.-我就是天生舞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卡門伊蕾卓 有氧舞孃系列2.-我就是天生舞孃


    當世界大城市在流行鋼管舞的時候,你怎麼能錯過這麼性感的舞蹈教學DVD






    由好萊塢名模卡門伊蕾卓帶來魅力横掃全球、名人為之瘋狂的時尚運動—性感有氧舞。強力的有氧訓練、性感的舞蹈動作、多元的曲風選擇、明星級的專業課程,讓你在香汗淋漓的同時,達到體態輕盈苗條的效果,更展現舞孃身段、散發魅惑風采!

    有氧舞孃系列2.-我就是天生舞孃

    在系列2.是要鍛鍊你的體能與雕塑曲線,由健身教練和卡門帶領你上這堂強勁的有氧課程。課程主要著重於強化肌肉、緊實鬆垮的贅肉,並且透過一些局部運動,幫助你對付頑強的大腿、臀部和小腹贅肉,讓你帶著無比的自信展露你完美的線條!






     




    系列商品介紹: 

    卡門伊蕾卓 有氧舞孃系列1.-性感舞孃熱身操

    卡門伊蕾卓 有氧舞孃系列3.-舞孃進階養成班

    卡門伊蕾卓 有氧舞孃系列4.-舞動致命性感

    卡門伊蕾卓 有氧舞孃系列5.-性感瘋嘻哈 







    -->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